激战!糖葫芦VS小风车!

最近连续看到几张萌哒哒的Q版小逸云,每天都美得不行,做梦都要笑出来。老张每每扶额说,咱能有点出息不,我就克制啊克制,然低头一看到爪机屏幕上两头身豆丁眼的小弈剑,就忍不住笑得一脸荡漾。
要是能给NPC刷情动大荒就好了,我一定会无比积极地种树,一点一点用亲手攒出来的钱向整个大荒宣告我有多么爱他。远目。

前两天捧着糖葫芦、小风车以及小风车争夺战的Q图,和  @我河  YY的看图说话:

一直很熊的熊孩子萧逸云某天居然熊到枫哥头上来了,专注路过一百年的师兄一号陆南亭表示这事儿不能忍,不治不行!他暗暗决定今天不给萧逸云晚安吻(。
两只小团子为了爱之小风车打得鸡飞狗跳,枫哥瞬发九玄一出,御剑逃跑的萧逸云被0.5S的惊恐打下剑来,眼珠一转嘴巴一撇一头扎到专注路过一百年的师兄二号顾汐风怀里:疼,要吃糖葫芦!
枫哥捡起掉在地上的小风车:呸,秀分快!
枫哥攥着小风车去扑陆师兄,哭着鼻子(。)说小红毛欺负我把我的风车弄坏了,伐开心,要抱抱(。)
小红毛心说你胡说,分明是你用九玄打我才不小心摔坏的!然后他看到枫哥果然蹭到了爱的抱抱,居然还得寸进尺地说要亲亲。
小红毛就很得意:这个我也有!
他转头吧唧亲了顾师兄一口。
小红毛:男子汉大丈夫,想要不会自己拿啊!
小红毛说着,啃了一口糖葫芦。好甜,汐风对我最好了~回头又是吧唧亲一口。
小红毛哼着歌儿咬糖葫芦,陆南亭露出不忍直视的难以言喻的表情,枫哥若有所思地仰头望着陆师兄的脸,而顾汐风默默擦掉脸颊上沾着糖浆的口水:我就想问问,你们剑阁到底还有人要脸吗?

咳,顾兄,陆师兄还是很要脸的。以及明明你才是最没节操的那一个好吗……

后来。
枫哥不在了,陆师兄很消沉,夜里一个人坐在院中惆怅地凝视小风车。小红毛爬墙出去玩儿,半夜爬回来的时候看见了,眼珠滴溜溜地转。
小红毛:师兄,糖葫芦。
他塞了一串过去。
他想,每次把糖葫芦分给汐风然后亲一口的时候,汐风都很开心(他没笑但是我就是知道他很开心,嗯),于是如法炮制,塞完糖葫芦凑上去吧唧亲一口。
陆南亭:……(这他喵的比小枫还奔放啊!没人教过他矜持俩字怎么写吗!)
小红毛说师兄晚安明天见,从陆师兄身上爬下来走了,陆师兄默默擦掉脸颊上的口水。
陆师兄想,要振作啊老陆,丢了一个师弟,还有更多的师弟需要我来照顾!(斗志因为奇怪的原因燃烧了起来
结果后来熊孩子跟人私奔了(不对……
又到夜深人静时,陆师兄孑然一身独坐院中,看了看空空的弟子房,看了看墙头,看了看左手的小风车和右手的糖葫芦竹签:……果然很奔放啊(默默地擦了擦脸上并不存在的口水

本来此事唯有清风明月知晓,奈何很久之后枫哥某次前来跟陆掌门联络感情的时候,蹭着陆掌门的脸颊调戏:除了我,没有人能这么对你。
诚实勇敢的陆掌门回忆了一下,诚恳地:其实还是有的。
枫哥:!!!!!!!!!

于是某天天草和金坎子偶遇,金坎子沉默地看了一会满身伤痕的天草:那些自诩正义的无聊人士又来找你麻烦了?
天草:不是。是张凯枫打的。不就是小时候抢过他的风车,至于记恨到现在吗,小气。
金坎子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再某天天草和陆掌门偶遇。
陆掌门:这么多伤……你惹金坎子发怒了?
天草鼻子一酸(并没)分外委屈(大雾),哭诉(?!)三炮的恶行顺便又扯了陆师兄的半只袖子。
所以当三炮再临天虞岛,发现陆掌门已经准备好了小风车(。
陆掌门:这个风车是我欠你的……你别找萧师弟麻烦了,他虽然顽劣了点,但心还是纯良的,也不过是无心之心BALABALA
枫哥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下一次见面时天草跟金坎子吐槽:陆师兄亲自作了小风车还给他,还替我调解,他见了我反而砍得更狠了,你说,这个人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?!
金坎子:……某方面来说,你和陆南亭果然是师兄弟。亲的。

好想现在就滚去落枫阁梦境,躺在草丛中晒着太阳过到下个世纪>////< 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3 )

© 云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